雾蓝

小号,大号是墨雨

来观影吧 1

1.第一次写文,文笔不好,不喜欢的点左上角退出。勿喷

2.本文以观影的方式记叙内容。内含九柱等人。一些角色后期才会出现。

以下是正文:

“唔姆!我怎么会在这里??是中了血鬼术吗,”炼狱杏寿郎说”嗯?大家也在这啊!”只见其他八柱们正坐在一个白屏幕前,“啧,炼狱你来了啊。这家伙说什么让我们看完炭治郎的一生就放我们走。那个包庇鬼的小子有什么好看的。真是浪费时间。”伊黑小芭内不耐烦的用手指着那个白屏幕/蛇柱大人请放心,你们那个时空的时间已经暂停,不会浪费诸位的时间。还有请不要称炭治郎为包庇鬼。/白屏幕的声音隐隐听出来很不满

/谁要看那个混蛋小子啊,赶紧找出口啊 /不死川实弥拿着刀就一通乱砍也没找到出口。

/南无阿弥陀佛,这孩子曾遇到无惨,估计从这电影中能知道些什么。/

/你不是眼瞎吗?/一直沉默的富冈义勇开口了

/阿拉,富冈先生这样说会被讨厌的/

/...我没有被讨厌/

..........

/噗...富冈先生好可爱.不过人家很期待炭治郎弟弟呢/

/那就华丽的开始吧!/

/唔姆。开始吧,屏幕少年!/

/...你们叫我川就好了/

/唔姆。开始吧,川少年!/

/....../

白色屏幕上 忽然出现了一片白茫茫的雪,一位红发少年正背着一位受伤的少女艰难的在雪地里行走着/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祢豆子不要死啊,不要死 我绝对会救你的!我不会让你死的!哥哥绝对会救你的!/少年绝望而坚定悲凉的哭喊 回荡在众人的脑海中。少女的血一滴滴的滴落在雪地上。

/正因为这样,鬼杀队的我们才会存在。那就是两年前的灶门炭治郎和他的妹妹灶门祢豆子吧。祢豆子应该是被鬼袭击了吧/这轻悠悠的声音正是主公发出来的

/主公大人,天音大人!/所有柱们大吃一惊,急忙行礼。

/快起来吧,我的孩子们(剑士们)。接下来就放心的观看吧,毕竟在这并没有无惨的存在,对吧,川。/

/没错/

/主公大人什么时候出现在这的,如果早就在的话,那那。。。丢人丢大发了啊/来自柱们无声的哭喊(╥╯^╰╥)

画面一转一个红发的满脸灰的少年正背起了一筐煤炭,这是一个温柔的女声传来/炭治郎/一位年轻的女性从木屋里走了出来/脸这么黑漆漆的,到这边来/她用手帕温柔的擦去了炭治郎脸上灰尘/外面下雪了,很危险的,不用去卖炭也可以的。/炭治郎说/我想等到了新年能让大家吃得饱饱的,我多少再去卖点炭。/

/炭治郎弟弟真的好温柔,灶门女士也是/甘露寺蜜璃脸红道

/阿拉,这时候的炭治郎应该还很幸福吧/

/唔姆,灶门少年很有心嘛/

不死川实弥也想起了自己弟弟妹妹们还在的孩童时光原本也是很快乐的,可惜妈妈变成了鬼,弟弟妹妹也被变成鬼的妈妈杀掉了,只剩下自己跟玄弥了。最后还是自己亲手杀了变成鬼的妈妈......

/哥哥!/炭治郎的弟弟妹妹突然跑了出来/哥哥今天也要去镇上吗?//花子也要去/ 这时竹雄也拿了把斧头冒出来/不行哦,你们没办法走得像炭治郎一样快吧?/./妈妈/ /不行,今天不能拉载货车出门,所有没办法让你们坐在上面休息的/茂喊了声哥哥就跑去抱住了哥哥,/哥哥我也想去,我会好好帮忙的/ /谢谢啦,花子。但是你今天要在家里哦,茂也是。但我会卖好多好吃的东西回来我也会让花子读上书的。 / /真的吗//嗯。竹雄尽力就好。砍些木头就好。//这我是会做得到的,不过我还以为能一起砍呢。//谢谢啦/说着炭治郎还摸了摸竹雄的头。兄弟俩说说笑笑的,一切仿佛都定格下来。最后炭治郎便告别家人,离开了。

屏幕前看着这一切的九柱们和主公等人都露出了微笑。

/不得不说炭治郎的笑声真的很华丽呢/

/人家...也很喜欢炭治郎弟弟的笑声/

/啧,从这里就差不多悲剧就要来了吧,川/

/差不多了/



未完待续



我的天,我感觉我写的真的好差啊!╮(╯﹏╰)╭╮(╯﹏╰)╭╮(╯﹏╰)╭勿喷





评论(16)

热度(852)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