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蓝

小号,大号是墨雨

来观影吧 2

1.第一次写文,文笔很烂,不喜欢的点左上角退出,谢谢。勿喷

2.本文以观影的方式记叙内容,内含九柱,主公等人。一些角色后期才会出现。

3.私设在九柱会议之后发生的事。

以下正文:

/哥哥!/画面一转一位身穿粉色和服的少女背上背着一位看似5,6岁的男孩。/祢豆子 。//我哄六太睡觉了,因为他肯定会大吵大闹的。父亲过世一定很让人寂寞吧。大家都缠着哥哥不放了。/听到这炭治郎笑了一下/路上小心/少女的微笑和她的哥哥一样温柔。

/唔姆!灶门少女这时候还没有鬼化呢!/

/笑容。。。和炭治郎。一模一样呢。。好看/

/哟,华丽的开口了啊无一郎。/

/..好吵../

/啧,父亲不在了么。看样子重担都在这小子身上呢。/

/生活虽然并不轻松,但很幸福。但是人生也会有阴有晴会不断变化。不会一直放晴也不会一直下雪而幸福被破坏的时候,总会带有血的味道。/

/血的味道,这小子是指后面发生的事吗?/

/阿拉,我赞同不死川的话。/

/南无阿弥陀佛,我也赞同。/

/你不是眼瞎吗/

/阿拉,富冈先生会被讨厌的。/

/...我没有被讨厌/

......

/啊啊啊!炭治郎!/一位被打出鼻血的男的看到炭治郎激动起来,/刚好,我被当成打破盘子的犯人了啊!救救我,帮我闻闻!/他拿着破碎的盘子放在炭治郎鼻子前,炭治郎嗅了嗅/嗯,是猫的味道。/站在男子身后的女性一脸惊讶地说/哎呀,是猫吗//我就说了不是我吧//喂,炭治郎,能帮我搬一下行李吗//哦好的/很快,天黑了,炭治郎走在回家的路上,没有电灯,到处阴森森的。/喂,炭治郎,你要回山里去吗?太危险了,别了吧,来我家里过夜吧。晚上会有鬼出没的。来吧。/三郎爷爷执意要炭治郎留下来,炭治郎没办法,只好留了下来。/多谢款待。那个,三郎爷爷,什么是鬼啊/炭治郎吃完了饭一脸疑惑/从以前开始,太阳下山后就会有食人鬼出没所有千万不要在晚上出去乱转。吃完就睡吧,明天早点起来回去吧//鬼不会进家里来吗//不会进来的//那,大家会被吃掉的。//所有会有猎鬼人去斩杀鬼,从以前开始。好了,不早了。早点睡。/关灯了。/三郎爷爷自从失去家人后就一直是一个人住,一定很寂寞吧,下次我会把弟弟们带来的。不用害怕,不会有鬼的,没关系。不过,话说回来,我家奶奶死去前说过一样的话。/

/啊啊啊啊!混蛋小子什么话啊!怎么可能没有鬼存在呢!/不死川要抓狂了

/实弥。//对不起主公大人,我会注意的。/

/啧,那个三郎爷爷倒是知道得清清楚楚嘛。/

/唔姆!灶门少年的鼻子很灵嘛!也很受人欢迎!/

/啊啊啊,炭治郎弟弟好可爱/

/来了,残酷来了/

听到川开口,所有人都集中起来。

天亮了,炭治郎告别了三郎爷爷就前往回家的路上,突然炭治郎警惕起来/血的味道!/

炭治郎发疯似的跑回了家,睁大瞳孔,石榴红的眼睛在颤抖,面前祢豆子抱着六太满身是血的躺在家门口的雪地上。/啊啊啊啊啊!/.炭治郎扔下背上的竹筐向弟弟妹妹跑去。/祢豆子!怎么了?到,,到底怎么了!发生了什么!/炭治郎转过头,看到屋内的一幕跪倒在地,自己的妈妈,弟弟妹妹都躺在血泊中。

/怎么会。。。/太像了,太像了自己小时候的画面了。不死川不在说话。

/真不华丽啊。。。/

/那么幸福的家庭,怎么一夜之间就变成这样了。好可惜。好可怜。人家不喜欢这样/

一旁的富冈义勇默默地坐在一旁

画面再转炭治郎正背着祢豆子在雪地里奔跑着/只有祢豆子还有体温,让医生看看说不定还有救。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是熊吗,有没能冬眠的熊初步没吗?/炭治郎的眼泪在眼睛里打转。/好难呼吸,冰冷的空气让肺部好痛要继续前进,要更快地挪动脚步!离镇子还有很长的距离,要抓紧!我绝对不会让你死的,绝对要救你/这时祢豆子的手指动了动,都抬起来了,眼睛里白茫茫的一片,/啊啊啊啊啊啊啊/祢豆子的牙齿变尖了,发出鬼的嘶吼声。因为祢豆子的巨动,炭治郎从坡上摔了下来。

/啧!快走啊,你妹妹变成鬼了啊!/

/家人都被杀了,唯一的妹妹变成鬼一定很难受吧。/主公悠悠的说

/主公....../九柱每个人心中都说不出什么。

/没事,大家接着看吧/

/祢豆子!没事吧!你不用走,我会送你去镇上的!/炭治郎看到妹妹站了起来,急得向妹妹跑去,结果妹妹睁大眼睛对他发出吼声,她的眼睛变成了鬼的瞳孔,手指甲也变尖了,朝他扑过来。炭治郎急忙用随身的斧头抵住了妹妹的撕咬。石榴红的眼睛在颤抖。/这,这个是鬼!我回想起了三郎爷爷的话。祢豆子是食人鬼?不,不对。祢豆子是人类,从出生的时候就是。可是味道变得跟平时的祢豆子不一样了。但是那并不是祢豆子做的,妹妹嘴巴和手上也没有沾到血。然后还有一种味道,还有一种味道。。。身体,,,变大了!力量也越来越大了!我在别人家里悠闲睡觉的时候,搭建遭遇了这么悲惨的事,一定很疼吧,一定很痛苦吧。对不起我没能就下你们。起码要想办法救下祢豆子。/可力量差距太大了/祢豆子加油啊!忍耐住!加油啊!/少女的眼泪滴落在哥哥的脸上。

/喂喂这小子见了自己妹妹已经变得跟平时不一样了,还坚持她是人!固执也要有的度吧!/不死川觉得自己要抓狂了,不,是已经抓狂了。

/不会吧。。。这个鬼哭了。。。/

/真是,,华丽啊。恢复意识了吗/

就在炭治郎坚持不住的时候,屏幕上出现了富冈义勇拿着刀就要朝着变成鬼的少女砍去,就在少女反应回来,炭治郎就一把推开了自己的妹妹导致自己扎起来的长发被砍去。青年一惊/为什么要保护她//妹妹,她是我的妹妹//那是你的妹妹吗/说着他就朝着炭治郎奔去,炭治郎急忙抱着妹妹蹲下来,结果妹妹在青年的手里/妹妹//不要动,我的工作是斩鬼,当然也会斩下你妹妹的头/炭治郎急忙向富冈义勇解释自己的妹妹还没杀过人,说应该是杀了自己家人的家伙,他还记得那个家伙的味道。可富冈义勇吧根本不听,当刀将要砍下祢豆子的头时候,炭治郎发出了哭喊,跪倒在地。/ 不要让人把握杀生矛夺的权力!不要悲惨的跪倒在地板上,如果那种事能行得通的话,你的家人就不会被杀了在夺走或被夺走的时候,连主导权都把握不住的弱者,没有资格哭泣拿起你的武器,和我做斗争吧/青年的一席话让炭治郎抬起了头,拿起地上的斧头,捡起地上的几颗石头站了起来。

当青年的心里独白被众人听到时大家都露出了不以言表的表情。/阿拉,富冈先生很不寻常的说了这么多话呢/

/生气的富冈先生好帅,炭治郎弟弟也开始反击了,好棒/

/很不寻常嘛富冈/

/凭炭治郎现在的实力估计打不过富冈吧/

/不是估计啊伊黑/不死川指了指屏幕/他已经输了啊/

/不。。。斧头不见了。。。/

在众人惊讶的时候破空声传来,屏幕上的青年震惊的躲过了空中飞来的斧头/明知道打不过我,才想出的这种策略吗/看着自己哥哥躺在雪地上的鬼少女一脚踹开了还在震惊的青年,然后猛地向哥哥奔去。

/糟糕,要被吃了!/

就在众人紧张的时候,鬼少女挡在哥哥身前向屏幕上的富冈义勇发出威胁恐吓的吼声。

./唔姆!真是让人不可思议!看来我们错怪了灶门兄妹呢。/

/不要那么快下结论啊炼狱/

/唔姆?/

当炭治郎在次醒来时,慌忙寻找自己的妹妹,当看见自己的妹妹还在身边以及青年留下的一封介绍信不经意间流下了眼泪。/太好了,祢豆子/少年带着妹妹埋葬了去世的家人们收拾一下东西便带着妹妹趁太阳还没升起前往鳞泷左近次先生的住处。

/阿拉,就这样一心以把妹妹变回的目标加入了鬼杀队了吗/

/富冈先生好善良啊人家好喜欢富冈先生和炭治郎弟弟以及祢豆子妹妹/

/今天。。我没有被讨厌/[bushi]




未完待续




码完了,好累。希望大家能喜欢,谢谢。勿喷




评论(11)

热度(50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